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北建工省四建设计院连续中标三项工程设计项目

2021-10-29 09:3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建工省四建设计院中标喜讯接踵而至,先后中标北京芯准检测技术研究院芯准电子元器件检测服务中心项目设计、万科翡翠四季福美文旅城人防项目设计、雄安新区容城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第三批)设计,为设计院市场开拓再添新彩。

北京芯准检测技术研究院芯准电子元器件检测服务中心项目位于北京大兴区物顺南路7号院,设计内容涵盖中心项目服务中心及其夹层的内部设计。

万科翡翠四季福美文旅城人防项目位于石家庄市,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

雄安新区容城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第三批),总占地面积约66211平方米,原有房屋总建筑面积约125339.6平方米,共计16个小区。

此次连续中标三项设计工程,体现了客户对设计院综合实力的肯定,也是客户对设计院不断发展前行的认可。今年以来,设计院依托公司工程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人防工程甲级资质及规划乙级资质的平台,不断拓展业务范围,截至目前,签约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0%,进一步扩大了市场影响力。设计院将秉承公司“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竭诚为用户服务”的经营宗旨,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全力以赴为业主交付满意的设计成果。(刘丽云)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