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石钢团委开展青年职工“大练兵”活动 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2021-10-28 15: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钢石钢团委围绕公司当前“强化风险管控,坚决落实高质量必须高效益”重点工作,迅速展开行动。通过开展“强化风险管控,坚决落实高质量必须高效益”青年职工思想问卷调查,深入了解和掌握青年职工在公司重点工作中的诉求和问题,为青年职工在公司“降成本、提产量、调结构、增效益”等工作中献计献策搭建沟通桥梁。同时动员各二级团组织开展激发青年职工活力的多种形式的“大练兵”活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精准发力。

各二级团组织积极响应,探索青年职工成长成才的新方式和新途径,以劳动竞赛、设备操作演练、供水密闭系统问题攻关、信息化调研、检化验系统设备维护等活动为载体,大胆给青年职工“压担子”,把基层一线和关键岗位作为提高本领的“练兵场”。将技术攻关和问题研讨相结合,不断激发人才活力,增强青年技术人员服务产线的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引导青年职工坚定敢“啃硬骨头”的决心,跑出了青年职工培养的“加速度”,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马佳慧)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