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投资有限公司与河北新栾城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业务座谈

2021-10-27 15:3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0日下午,河北建工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汉章、业务部部长赵雪强等一行赴栾城,与河北新栾城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总会计师韩爱红等人进行业务座谈。

座谈会上,韩爱红详细介绍了新栾城投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开展方向;张勇代表新栾城投对投资公司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双方要加强沟通,深化合作。

据介绍,新栾城投集团是由栾城区财政局出资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是区委区政府批准设立的城镇化建设投融资平台与区城市建设运营商。

李汉章简要介绍了投资公司近年来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新栾城投集团作为栾城区重点打造的平台企业,资金实力雄厚,业务板块丰富多元,企业发展活力强劲,希望双方下一步能够共同深入探讨业务合作模式,在基金发行与管理、项目合作等方面深度合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乡村振兴板块,就有机固废处置、农村污水处理、人居环境改善提升等双方共同关注的业务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将形成沟通长效机制,争取促成项目落地栾城,共同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共赢的良好局面。(丁雪)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