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2021-10-27 14:0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6日,秦港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马喜平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专题部署秦港股份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马喜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呈多地多点散发态势,港口疫情外防输入形势严峻。各单位、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高度,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港口及其一线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七版)》标准,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重点围绕“外防输入”,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强化外出返岗人员排查管控,严格执行向所在社区、单位“双报备”制度,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减少人员流动。要加强口门管理,严格查验外来人员健康码、行程码,严守港口防疫关口防线。要严格到港外轮船舶防疫管控,持续强化登轮作业人员闭环管理,优先保障涉及外轮作业、一线作业等重点岗位人员接种疫苗加强针,提高重点岗位人员免疫能力。要持续加快推进防疫信息化系统建设,不断提升港口科技防疫工作水平,确保港口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平稳有序进行。

秦港股份公司各分子公司、中心,卫环部、技设部、工程部及之海公司、外代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在线参加疫情防控调度会。(孙菲)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