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三分公司工会细心服务温暖职工心

2021-10-26 10:2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场秋雨一场寒。随着十月份以来几场秋雨光顾,石家庄气温明显下降。在秋冬交替的季节,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三分公司工会时刻把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为食堂添置保温餐具,在洗手间安装热水管,购置爱心坐垫等,一系列服务让职工们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和爱护。

早餐加热,大家吃着舒心

“王姐,天气冷了早上炒菜凉得快,用开水和锅盖保温一下,我这两天去买保温餐具。”孙志华是分公司工会副主席,负责食堂工作,为了让大家都吃上热乎的早餐,他向食堂工作人员详细交代了一番,随后,他请示主管领导获批后马上赶往厨具市场买回了保温自助餐炉。

“这回好了,吃饭晚点也不用担心饭菜凉了,这个餐炉真不错。”

“嗯嗯,还能加温呢,天冷了,早上还是吃点热乎饭舒服,工会想得真周到,服务真是百分百……”

第二天早餐时,大家看着食堂新添置的保温餐炉都赞不绝口。

洗手间改造,热水暖手更暖心

“以前,一到冬天水就冰凉刺骨,去洗手间都不想洗手,现在一楼、二楼都安装了热水管,用着真舒服,工会真是太贴心了……”

“我有风湿,冬天不敢用冷水,现在洗手间有了热水我是最大受益者,好温暖!”自从洗手间安上热水管,职工们都说工会为大家又办了一件大好事。

“洗手间热水器一定要有漏电保护装置,必须保障使用安全,不能出任何问题,晚上下班后要断电……”“放心吧,书记,热水器有防电墙装置,非常安全……”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刘志刚不放心,一直在叮嘱着孙志华。

爱心坐垫,关爱无微不至

未雨绸缪。冬天马上就要到了,食堂餐厅座椅均为玻璃钢制品,所以天冷就凉。为了让大家早饭吃得更舒服,孙志华到南三条市场买来了棉坐垫。

“你看这个坐垫真好看,冬天座椅特别凉,以前早上吃饭我都不敢坐着,现在有了这个垫子,疫情过去了在食堂吃饭就不用担心了……”“嗯嗯,领导想得真周到,不愧是咱们的‘娘家人’……”预算审计科的几位女职工一边打饭一边高兴地谈论着。虽然因为疫情食堂暂时实行分餐制,但是大家看到工会无微不至的关爱,心里还是暖暖的。(孙志华)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