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财达证券保定分公司承揽河交所“乡村振兴板”第一股成功挂牌

2021-10-26 09:4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0日,河北股权交易所“乡村振兴板”开板暨2021年第三批企业挂牌仪式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东华厅举行,中国资本市场首个省级“乡村振兴板”顺利开板,河北股权交易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从庆出席仪式并致辞,党委副书记、总裁吴小武为挂牌企业授牌。省市县各级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相关领导与企业代表共同鸣响金锣。财达证券保定分公司推荐的企业——河北恋乡休闲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河交所“乡村振兴板”第一股在开板仪式上成功挂牌。

恋乡农业位于保定市易县安格庄乡,其以农产品创新为引领带动周边乡村农户发展休闲旅游及休闲农业项目。财达证券保定分公司在对其辅导过程中,始终恪守本职,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与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一同尽职履责,帮助企业进行股份制改制、规范财务治理、完善现代化企业制度,积极有序推进各项挂牌工作,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即实现了企业在河交所的成功挂牌。恋乡的此次挂牌,标志着公司规范运作,对接资本市场,加快企业发展的步伐迈出了里程碑的一步。

今年以来,财达证券保定分公司积极谋划,主动与各区县政府办金融局取得联系,紧密配合开展市级上市公司“三年倍增”计划的相关工作,组织专家团队走访中小企业40多家上百余次,了解中小企业经营状况,为企业规范经营、发展壮大提供建议,并向中小企业普及宣讲资本市场基础知识,介绍企业挂牌上市相关内容,并取得积极成效。今后,财达证券保定分公司将继续坚守服务本土实体经济、金融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的初心,深耕保定金融市场,发挥专业优势,在推动保定经济特色化发展、产业升级、企业转型、资本市场融资等方面贡献财达证券力量。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