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改革

河钢宣钢炼铁厂“四结合”激发职工创新活力

2021-10-25 15:2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钢宣钢炼铁厂不断在关心困难职工、关爱职工健康上下功夫,在激发职工创造力上做文章,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把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与提升职工归属感相结合。该厂积极开展重大医疗互助、困难帮扶等活动,围绕职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有针对性的形势任务教育,倾听一线职工心声,准确掌握职工实际困难和诉求,并结合实际协调解决,做职工的精神支柱和后勤保障,提升职工归属感。

把完善健康监护与提升职工幸福感相结合。为作业区配备电子血压仪、电子体温计等监测物品,定期更新“小药箱”内的药品,并增加速效救心丸、烫伤膏等应急药品,随时为岗位职工提供健康监护,关爱职工身体健康,提升职工幸福感。

把加强疫情防控与提升职工安全感相结合。该厂通过早调会、工作例会、班前(后)会等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引导职工群众加强自我防护,筑牢防疫“堤坝”。

把激发个体创造力与提升职工成就感相结合。该厂党委以推进“创最佳的业绩 做最好的自己”主题先锋赛为契机,积极搭建对标竞赛平台,以各专业技术难点为靶向,完善考核评比制度,全力营造“求新、求变、求突破”的良好氛围。(薛彦娜)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