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宣钢一项商标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2021-10-22 09:3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河钢宣钢申请的注册商标“张宣高科”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这是该公司转型升级期间成功注册的首个商标。

近年来,河钢宣钢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转型发展的第一动力,为保护转型期间的创新成果,该公司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展商标战略布局,为转型项目“助力赋能”;充分利用好现有商标,树立品牌良好形象,提高品牌知名度,挖掘市场商业价值,持续培育自主品牌;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科技人员提供“源头活水”,重点加强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知识产权基本常识的宣传教育,树立知识产权“警戒线”意识,让知识产权保护深入人心;开展知识产权培训工作,紧盯创新前瞻性信息,挖掘专利亮点,开展专利编写指导工作,加强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提高全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助推企业“转出战略、转出高度、转出未来”目标实现,为高质量发展护航。(赵云翔、黄丽虹)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