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涞水县全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过程电子化

2021-10-18 12:5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0月8日,涞水县交通局关于《涞水县2021年农村道路硬化项目监理》招投标项目在涞水县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实现电子化交易。该项目从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投标人网上报名、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网上上传投标文件、开标现场解密投标文件,评委网上评标到中标公告发布等环节全部实行电子化操作,招投标工作更规范、更便捷。

据悉,这得益于涞水县行政审批局推行的电子化交易系统改革措施。该县自2019年11月以来,依托电子交易系统已实现了公共资源交易全过程电子化,相较以往的招投标方式,现在通过电子交易系统可以通过系统进行网络办理,投标人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线上交易”。通过系统设定好的程序将自动记录和规范评标过程,自动生成法律和招标文件要求的各种表格,大大方便了评标工作,简化了评标中简单繁琐的计算工作,缩短了专家评标时间,促进了评标过程的公正、规范、透明,进一步降低了市场主体交易成本,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激发市场活力,交易效率效益实现新提升。

截至目前,涞水审批局已完成404宗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形成了一个规则统一、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规范的“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格局。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