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北建工集团总经济师李风祥一行到科技公司调研指导“十四五”规划及国企改革三年动工作

2021-10-16 15:5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4日下午,河北建工集团总经济师李风祥、事业发展部部长范丽波到科技公司对“十四五”规划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科技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国林,生态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葛玉宾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会上,科技公司、生态公司结合公司的生产经营、项目工程、财务资金、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及制度建设等方面对“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工作情况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当前形势、企业规划、国企改革及相关问题等进行座谈交流。

集团总经济师李风祥针对两个公司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分析。他指出:要坚持站位全局,准确把握“十四五”形势,紧扣国家和集团的发展方向,聚焦科技引领,充分利用集团及子公司的资源,积极拓展公司业务范围,为企业发展增添新动力和新增长点。要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对照方案和台账逐项梳理,确保各项任务按要求全面落实;要把改革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严把改革质量,务求改革实效;要推进市场化用工,建立健全内部分配制度,实行全员绩效考核,真正实现管理人员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要因地制宜积极稳妥推进子公司混改及员工持股激励,用足用好政策红利,将改革不断推向深入。(邵晓乐)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