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承钢优质含钒镀锌板直供国内冷却塔制造能力和规模前三强客户

2021-10-13 16:2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1日,610吨含钒镀锌板在河钢承钢顺利下线。经严苛检验,内在元素含量和表面质量均达到客户需求,产品将直供国内冷却塔制造能力和规模前三的企业。

河钢承钢深度聚焦市场和产品两大关键,细致研究客户需求,围绕提高定制化制造和专业化服务水平持续发力,提高快速响应能力,深层次构建与战略客户的命运共同体关系。营销团队通过先期介入服务模式对接该客户,不断赋予服务新内涵,制定完善的客户服务制度,详细了解客户对表面均匀度、超强耐腐蚀性和强度韧性等方面的差异化需求,充分发挥钒微合金化工艺优势进行专属定向研发,定制最佳工艺技术标准,技术团队全流程跟踪生产全过程,确保了产品性能完全满足了客户需求。同时,根据需求量身定制技术和服务方案,在板形控制、尺寸精度等方面进行定向攻关,产品冲压性能和表面锌涂层良好,完全满足了客户生产节能、降噪性能突出的新型冷却塔需求。

该公司是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冷却设备分会标准工作委员会委员,被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评为国内冷却塔制造能力和规模前三的企业,其自主品牌康明冷却塔远销德国、俄罗斯等20余个海外国家,是行业内优秀的冷却塔制造企业之一,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孔庆保)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