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七分公司开展“迎国庆 展风采 强素质”趣味运动会

2021-10-08 11:0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骑慢一点,稳住!”

“不要着急,慢慢来!”

机关院内传来一阵阵加油声、欢笑声,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七分公司的趣味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9月30日下午14:30,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七分公司工会举办以“迎国庆、展风采、强素质”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机关32名职工参加。本次运动会由崔淑娜、阴丹、乔向颖担任裁判员。

运动会共设置抢椅子、慢骑自行车、筷子夹豆3个项目。裁判员根据项目的比赛规则,将参赛职工分成若干组。比赛现场,职工们一改工作中严肃的面孔,个个化身运动健将,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最激烈的抢椅子项目开始了,七人抢六把椅子。音乐响起来了,大家都扶着椅子背,目不转睛地盯着椅子小跑起来。突然,音乐停了,曹金竹和刘娜博同抢一把椅子,曹金竹使劲一挤,差点把刘娜博挤到地上。突然,刘娜博眼睛一亮,看见一把还没有人坐的椅子,就飞快地跑上去,坐在椅子上。最倒霉的要数王龙龙了,本来刘娜博坐的那把椅子是他要坐的,可是被刘娜博抢去了。王龙龙没抢到椅子,但他还是高兴地退出了。到最后一轮,只剩下刘娜博和曹金竹了。就这样,一场巅峰对决开始了,刘娜博紧张得连大气也不敢出,曹金竹倒显得十分镇定,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她们飞快地跑着,我们也使劲地喊着加油。突然,音乐停了,曹金竹飞快地跑过去,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最后曹金竹赢了,大家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向她表示祝贺。最有意思的要数慢骑自行车了,刘赫杰骑在自行车上双手紧紧地抓住车把,并将手指放在前闸和后闸的位置,左晃右晃就是不向前走,极力保持平衡。郧金韬突然脚触地,急得他满头大汗,马上投入比赛。由于刘赫杰技术高潮,发挥稳定,最后获得了一等奖。

在最考验手眼协调能力的筷子夹豆的比赛中,裁判一声令下,王艺璇拿起筷子,屏住呼吸,快速而又准确地夹起一颗绿豆,迅速地放进碗里。看到此种情况,刘畅也不示弱,眼睛迅速聚焦,一下就夹到豆的中间位置,手眼配合的简直天衣无缝。在你来我往中,刘畅慢慢地占据了优势,拔得头筹。经过四个多小时激烈地角逐,每个项目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工会主席王保刚依次为获奖职工颁发奖品,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最后,王保刚表示,此次运动会营造了“团结、友爱、和谐”的氛围,充分展示了分公司职工斗志昂扬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同事之间的了解,增进友谊,凝聚人心,共同建设一支团结,向上,奋进,拼搏的团队,为分公司的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崔淑娜、刘畅)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