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北院区不断提升医院优服整体水平

2021-09-30 17:0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加强医院行风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广泛收集意见建议,扎实开展好优质服务常态化工作。9月28日下午,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北院区召开2021年迎国庆情暖患者工休座谈会。优服办、工会负责人和来自各病区的住院患者及家属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院领导首先向患者家属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并恳请各位患者及家属就医院管理、诊疗技术、医德医风以及优质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与会患者和家属代表畅所欲言,分别就自己或亲人在医院就医过程中的亲历所见,表达了自己的点滴感受,大都对所住科室及医护人员在医疗技术、服务态度等方面的表现给予了赞扬,同时也对医院环境、蚊蝇消杀、病房设施等方面的不足或缺陷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会后,医院优服部门将患者的意见、建议分类梳理,及时反馈到相关科室,督促整改,力争用实实在在的服务和举措改善医疗服务质量,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