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2021河钢商用车用钢推介会举行

2021-09-30 15:5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3日,“2021河钢商用车用钢推介会”在山东济南举行。河钢集团副总经理刘键参加推介会并致辞。

刘键代表河钢集团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集团发展的参会嘉宾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河钢近年来改革发展及营销体制变革等情况,并介绍了河钢在商用车领域积极开展高强结构钢、耐磨钢、桥壳专用钢、车轮钢等商用车用钢的技术研发与应用情况,以及相关产品体现出的明显优势。他表示,未来河钢将进一步发挥国际化大企业集团的资源和平台优势,广泛开展商用车减重等工作,持续推进资源共享、业务协同的产业链合作,将钢铁制造业与客户端紧密链接在一起,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完美的材料应用与技术服务方案,为山东乃至全国汽车工业创协同、赢未来、打造优质供应链,为商用汽车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推介会上,河钢相关技术专家作河钢商用车用钢专题讲座,来自大明国际和山东凯马汽车的客户代表分别进行合作案例分享、河钢产品需求愿景发言。期间,与会人员还分组研讨、专题交流。

此次推介会是河钢集团营销系统成立区域公司以来的首个产品推介会,旨在让合作伙伴更直观地了解河钢产品、熟悉河钢品牌、体验河钢态度、感受河钢服务,增强合作粘性、拓展合作深度。近50家汽车制造与加工企业客户受邀参会,共同探索产业链合作共赢新机制,推动商用车用钢高质量发展。

河钢股份和河钢唐钢、河钢邯钢、河钢承钢、河钢石钢、河钢销售(集团客户服务中心)、河钢钢研相关负责人参加推介会。(郭领菊、薛川)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