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财达证券主体及相关债项信用等级调升至AAA级

2021-09-29 09:2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4日,中诚信国际发布公告称,将财达证券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升至AAA,维持评级展望为稳定,并将该公司发行的“20财达01”和“20财达02”的信用等级由AA+调升至AAA。

公告指出,此次评级调升主要反映了财达证券于2021年5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以来资本实力有所增强,整体业务稳健增长,盈利水平显著提升。2021年上半年,财达证券实现营业收入12.23亿元,同比增长15.74%,实现利润4.31亿元,同比增长106.04%,营收增速优于行业整体水平。

作为河北唯一的法人证券公司,财达证券始终以发展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构建全链条金融服务体系。目前,财达证券已成为具有独特区域优势的综合性证券公司。

未来,财达证券将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金融本质,持续增强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继续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优质服务,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