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建筑装配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

2021-09-16 13:0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30日,河北建工建筑装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建工装配”,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 “新三板”)正式挂牌,股票代码:873607。建工装配成为河北建工集团第一家成功挂牌新三板的企业。

河北建工建筑装配股份有限公司占地320亩,2017年11月成立。2019年一期项目正式投产,专注于装配式建筑及装配器材的研发,装配式房屋的研发、制造及维护,混凝土预制构件的生产,并针对装配式建筑进行技术咨询服务,提供解决方案。公司积极开拓市场,重视科技创新,赢得了各级政府与广大市场的高度认可,先后被评为“河北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成为省内乃至全国装配式建筑行业的一支中坚力量。

河北建工建筑装配股份有限公司在成立之初就制定了公司上市战略计划,随着公司逐步投产运营,上市工作逐步落地。2020年5月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上市工作规划,规划在2021年申报在新三板挂牌,公司上市工作由此正式拉开帷幕。公司董事会按照股东会会议精神迅速部署,9月组建公司上市挂牌团队开启上市进程。

上市筹备期间,河北建工集团、裕赢恒公司双方股东高度重视,数次开展专项会议调度公司上市工作。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建工装配多措并举、力排阻碍、攻坚克难,按照上市时间计划如期于2021年4月完成了上市组卷材料申报;4月29日提交挂牌申请并顺利取得受理通知书;7月23日公司收到全国股转系统出具的同意公司挂牌的函;8月争分夺秒地编制挂牌公司半年报、完成股份初始登记;8月30日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

建工装配历时不到一年完成了新三板挂牌。作为国有控股企业,公司对比同地域一般民营企业、同类性质企业的挂牌公司,挂牌难度、规模、监管力度都要大很多,但筹备时间却大大缩短,这是河北建工集团、裕盈恒公司双方鼎力支持、全体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成功挂牌是建工装配发展过程中的重要转折点,标志着公司发展正迈向崭新的广阔平台,公司将充分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在战略规划、发展布局、技术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实现全面、快速的创新和提升,严格按照挂牌公司标准规范治理,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打造行业标杆,不断实现新的跨越发展。(魏冲、高亚冉、张风彩)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