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供应链党委明确党员业务职责 扎实开展主题先锋赛活动

2021-09-15 15:3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八月份以来,河钢供应链党委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关键作用,引导全员创效的良好氛围,推进河钢供应链“实体+金融+科技”一体化发展,助力河钢集团实现转型升级,在现有工作标准的基础上,着眼内外“两个市场”,从推动财务数字化转型、供应链运营政策效率、平台技术革新、物货运营质量等方面全方位、多举措自我加压,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提高站位,落实责任。为使主题先锋赛在全体党员中扎实开展,该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了主题先锋赛启动会议,成立了主题先锋赛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党支部要履行领导责任,要把主题先锋赛活动作为加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和促进公司中心工作的一项有效抓手,引导广大党员认清产业链平台潜能巨大的发展市场容量空间和承载创新社会商业模式的产业变革使命,认清公司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供的广阔成长机会和发展舞台,在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公司中心业务进行指标任务分解,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挖掘和寻找在平台建设、商业模式、业务拓展和专业能力等方面提升发展空间的新路径、新方法,通过学习借鉴先进企业、平台的先进思想、管理思路、操作经验,真正找准自身不足与短板,找准改进方向,以思想破冰带动业务大发展,实现经营业绩新突破。

扎实开展,确保实效。该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事业部、中心、部门所承担的业务指标、部门职能制定好创建标准,在现有岗位工作标准的基础上,坚持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原则,对于党员素质、知识、责任等综合能力标准进行定性;对利润、成本、运行等可量化指标进行定量,要确保所有在职党员全员参与先锋赛活动,形成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影响、带动全员“主人翁”意识,激发全员不断提升工作标准,调高工作目标,立足岗位,主动对标先进、承诺践诺,主动攻坚克难、创新创效,将真真切切的突破,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岗位业绩,不断为公司发展建立新功。

及时总结,营造氛围。该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对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好做法和典型经验要利用好报纸、电视、网络平台等宣传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及时进行宣传推广,选树和培育先进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