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以球为媒增进交流 团结协作逐梦未来 石家庄水务集团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举办足球友谊赛

2021-09-11 14:3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一丁)9月11日上午,石家庄水务集团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相聚在石家庄供水公司东北水厂,以一场“迎中秋·庆国庆”主题足球友谊赛拉开了双方战略协作的序幕。

图为“迎中秋·庆国庆”主题足球友谊赛现场。  李一丁摄

球赛开幕式上,石家庄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庆洲热情致辞,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宣誓,水务集团供水公司女职工组建的“足球宝贝”还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的啦啦操,赢得了阵阵掌声。

图为“迎中秋·庆国庆”主题足球友谊赛现场。  李一丁摄

中国华电集团河北公司党委书记赵伟为比赛开球。开赛后水务集团代表队提前进入状态,在8分钟率先攻入一球士气大振,随后队员们又一鼓作气接连进球,顺利以2∶0比分领先。华电河北分公司代表队不甘示弱开展猛烈反击,双方打出了一波波高潮,精彩场面一个接一个,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引得大家频频鼓掌叫好。最终,石家庄水务集团以7∶4赢得比赛。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合影留念,并相约赛场再见。中国华电集团河北公司规划建设部主任李海努表示:“这次大家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今后的日子,让我们团结协作,一起逐梦未来!”

图为“迎中秋·庆国庆”主题足球友谊赛现场。  李一丁摄

图为“迎中秋·庆国庆”主题足球友谊赛现场。  李一丁摄

石家庄水务集团是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授权特许经营城市涉水事务的国有独资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城市集中供水、二次供水设施建设管理、污水处理及再生水利用、水务工程设计建设和维护、医疗废物处置、智慧水务建设等领域,多年来始终坚持当好服务市民的“店小二”,秉承“用心用情 真诚永恒”的服务理念,持续升级城市涉水服务,不断优化居民用水环境。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负责华电在河北区域的能源项目开发、生产运营管理、电力热力营销等工作,业务范围涵盖热电、风电、水电、光伏、燃机、供热、投资、分布式能源、综合能源服务等,产业结构多元,具有丰富的新能源开发、运营经验。接下来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就进一步拓展光伏新能源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实现民生环保双促共赢,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窦晓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