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邢台市政建设集团发放第三批“致良知”助学基金200万元

2021-09-10 16:5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力推动邢台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10日,邢台市政建设集团第三批“致良知”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邢台市第一中学新校区举行,此次发放金额200万元,用于奖励邢台市第一中学309名优秀师生。该企业自2018年出资2000万设立“致良知”助学金以来,截至目前,已连续三年发放助学金累计600万元。

邢台市政建设集团作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始终秉承“孝敬父母、关爱员工、忠于企业、奉献社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将企业的发展壮大与社会进步和谐紧密联系在一起,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不遗余力的热心公益、支持教育,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更大力量。(施巍)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