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拉开“夯实质量基础满足客户需求”主题质量月序幕

2021-09-01 17:1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30日,河钢承钢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质量月”活动安排》,正式开启“夯实质量基础 满足客户需求”主题质量月活动序幕。

今年9月,是全国第34个全国“质量月”。为开展好“质量月”活动,河钢承钢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提前策划活动安排,设立公司级“质量月”领导小组,层层强化活动领导,明确责任人,强化活动领导。期间,河钢承钢将开展实物质量抽查,强化对铁水、钢坯、钢材、钒产品实物质量抽查,提升全体员工对质量的重视程度,提高质量意识;加强工序间的交流与沟通,开展上下道工序走访,征求质量意见和建议,制定有效措施,定人、定时完成,确保上道工序为下道工序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组织一次全面的顾客满意度调查,征求用户意见,从产品质量、生产交货、服务质量等方面开展调查,着力解决用户最迫切的问题,形成顾客满意度分析报告,逐一改进,不断增强客户满意度;开展“质量月”专项攻关,围绕公司产品质量重点、难点问题,制定12个专项攻关课题,分专业分产线,持续推动高创效、高潜能品种提质增量。

此外,河钢承钢围绕“质量月”活动主题,通过电视、报刊、网络、板报、橱窗等多种形式设立“质量月”专栏,及时报道基层单位“质量月”活动期间安排、亮点典型经验、先进人物和事迹,营造良好氛围,并按照各单位和部门开展情况,落实激励机制,确保“质量月”各项活动落到实处。(田海霞 蔡秀丽)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