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人

河钢石钢党员董棚帅:用贴心服务赢得大订单

2021-08-30 10:0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8日,浙江某高端客户向河钢石钢公司下达了5000吨订单计划。从首次1000吨到如今的5000吨,短短几个月时间,河钢石钢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就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订单增量的背后,凝聚着销售中心轴承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员董棚帅的努力和付出。就在半个月前,董棚帅协助客户完成了500吨加急订单的供货。

“董经理,我们急需500吨小规格轴承钢,请务必帮我们在一周内送达。”8月3日,董棚帅突然接到该客户采购负责人的电话,虽然在不同的城市,但对方焦急的心情通过电话扑面而来。该客户是一家专门生产轴承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今年6月份,才给公司下达了第一批订单计划。8月份,因为下游制造厂商某型号主机装机量突然增加,客户库存内加工该型号零件的轴承钢无法满足订单需求。董棚帅一方面安抚客户稍作等待,一方面快速联系生产部门。

很快,生产部门传来好消息,客户所需的订单部分已经下线。按照之前客户与公司签订的供货协议,客户所需订单下线后采用火运方式送达,如果汽运需要重新进行申请,变更运输方式。董棚帅了解情况后,再次拨通客户采购人员电话,商讨方案,最终确定500吨订单分两次进行汽运发送。

“我们先发出300吨钢材,随后我们会尽快安排剩余的钢材,保证你们的生产不断货。”董棚帅郑重承诺。为加快钢材出厂速度,董棚帅临时组建生产、质检、发运部门微信群,积极跟踪钢材进度。在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钢材按照客户要求时间全部送达,客户反馈钢材检测指标全部符合。

“董经理,感谢河钢石钢的鼎力支持,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客户的认可给了董棚帅莫大的前进动力。(高益芳)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