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石钢:多部门联动,保供新钢种

2021-08-18 13: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0日的武汉骄阳如火,河钢石钢销售中心中南公司业务经理袁宇的心情也恰似烈日般火热,他刚完成对战略客户中南地区某锻造公司的走访,期间客户充分肯定了河钢石钢新区的产品质量和保供能力,诚挚表达了深化合作的意愿。

走出客户大门,走进绿荫树下,袁宇顾不得擦去额头上的汗水,就迫不及待地拨打起“家”里的电话,他要把这一喜讯用最快的速度传递开去。

袁宇服务的这家战略客户与河钢石钢合作已久,此次为其提供的这款齿轮钢是用以生产他们的重点项目———某国产知名品牌汽车新款变速箱的。袁宇对客户就这款钢种的跟踪服务已经历时两年,客户也充分肯定袁宇和公司技术人员、研发人员共同提供的无微不致的售前技术服务,因此,在今年5月份正式立项时,客户就决定由河钢石钢为他们的新款变速箱来独家供货。

由于客户的下游客户对试验周期予以压缩,为配合下游客户的开发需求,客户在5月13日确定样钢采购计划的同时,还向河钢石钢提出了一个十分苛刻的要求———于5月31日前交付该款齿轮钢的样钢。

“全公司以销售为大,全力支持样钢保供!”目前,公司新区的工作重点已由建设转移到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上来,面对新的形势任务,广大干部职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强大的执行力和责任担当,全力支撑销售工作,支持销售在新区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从接到客户样钢订单的那一刻起,技术、研发、生产、运营等多个部门就全力配合,依托公司保障机制特事特办,评审提速,排产优先,操作规范,检验及时……所有的工作全都指向保质保量交付。

新钢种订单一路“绿灯”,全面满足客户需求就成为必然。此时,袁宇已经打通了“家”里的电话,接通的一瞬间,袁宇感受最多的就是,千里之外的他不是一个人在作战,在他的背后,是来自公司的强大的源源不断的支撑力量!(赵海燕)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