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工程公司开展“爱,要大声说出来”七夕深情告白活动

2021-08-17 09:5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七夕节到来之际,为体现公司对员工的关怀,感谢公司双职工对于企业的奉献,同时增进夫妻间的感情,让员工感受节日的浪漫氛围。工程公司特为来自不同岗位的5对“夫妻档”组织了以“爱,要大声说出来!”为主题的深情告白活动。

五对“夫妻档”坐在一起,先是一起分享了跟爱人从相识、相知、相爱的有趣故事。随后,又展开了双方深情告白的环节。“亲爱的,结婚这么多年,谢谢你为这个家的付出,谢谢你的包容,谢谢你为我生了两个可爱的儿子,我相信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的。”金牛阳光苑项目经理马世洲对同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妻子杨鹏告白到。

“辛子,这么长时间没见我都想你了。”财务部的郭怡萱,看着眼前从外地项目部赶来的丈夫张辛子,眼泪有点不争气的留了下来。“宝贝,我也想你了。”两个90后小夫妻刚刚结婚一年多,丈夫在邯郸魏州财富中心项目部工作,结婚没多久就过上了两地分居的日子。此时,大家都被这对小夫妻感动的不行,在工程公司还有很多和他们一样的家庭,他们背井离乡,有刚刚结婚没多久就奔向一线的,也有很多员工没能陪在待产的妻子身边,也有很多员工没能陪在生病的父母身边。

他们既是同事,也是夫妻。他们既是战友,又是爱人。他们是工程公司诸多平凡又幸福小夫妻协力并肩作战、共同坚守岗位的缩影。他们将工装穿成了“情侣装”。不管是严寒遇上暴雪,还是春节碰上情人节,他们依然坚守岗位,并肩作战,用小家的奉献,为工程公司全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公司为五对夫妻拍下别样的七夕“合影”,为他们留下幸福的瞬间。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职工家庭和谐,还让职工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和温暖,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建设和谐企业起到了积极作用。(翟嘉宁 张博婧)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