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财达证券举行子公司任期业绩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

2021-08-13 09:1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国资委-详细页国资要闻

8月9日,财达证券举行子公司任期业绩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财达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建强与财达资本董事长张明、财达期货董事长郭爱文、财达鑫瑞董事长罗猛分别签订了子公司任期业绩目标责任书,财达期货董事长郭爱文与财达投资(天津)董事长孙鹏签订任期业绩目标责任书。此次签约以固定任期为基础,明确任期业绩目标责任,对子公司经理层成员薪酬兑现、退出机制等进行契约化约定,强化刚性考核,根据子公司任期考核结果兑现经理层成员薪酬、实施续聘或解聘。

此次签约拉开了财达证券全面推行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的大幕。推行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精神,落实公司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深化市场化机制体制改革的必然要求,也是财达证券作为“双百企业”的规定动作和重要抓手,对逐步实现各级管理人员业绩和薪酬的“双对标”、实现“薪酬能升能降、职务能上能下”、充分调动各级管理人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财达证券将严格遵照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任务清单的时间安排,持续推进各分公司、各创利部室、各职能部室任期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工作,同步推进覆盖所有中层管理人员的任期目标责任书签订工作,力争在8月底前完成应签必签单位签约率超过70%,2021年底前完成应签尽签单位和人员的全覆盖。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