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承钢高端含钒深加工汽车钢获中国一汽集团高度认可

2021-08-10 17: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前7个月,河钢承钢高端深加工汽车大梁钢和轴管钢直供中国一汽集团,销量同比去年翻一番。应用在中重型卡车、红旗H5至H9车型的制造中,优良的产品质量和高于行业的性能得到了高度认可。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聚焦市场和产品两大关键,汽车钢EVI先期介入服务团队与其深层次对接,详细了解中国一汽集团在中重卡汽车轻量化和高级别轿车用钢要求,进行有针对性的定向研发。充分发挥设备、技术和钒微合金化工艺优势,定制化生产硬度更高、耐腐蚀性更强、更具轻量化的汽车钢,同时根据需求量身定制技术方案,全力提高板形控制、尺寸精度、冲压性能等各项指标的控制水平。河钢承钢大客户经理和技术支撑团队强化提升全流程服务质量,在产品精准兑现的基础上,协同上下游产业链,联合做好定尺剪切、拼装焊接等深加工业务,构建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产品质量合格率稳定在百分之百。

中国一汽集团业务领域包括汽车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服务、汽车零部件、金融服务等,旗下有“红旗”“解放”“奔腾”等多个行业知名品牌。目前,已成为年产销300万辆级的国有大型汽车企业集团,产销总量始终位列行业第一阵营,“解放”中重型卡车市场份额保持行业第一。(孔庆保)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