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北建工科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0 13:4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国资委-详细页监管企业

 

8月6日下午,河北建工科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国林同志主持,集团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朱瑞松列席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国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与会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过程中大家认真对照规定的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直面问题,剖析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听取大家的发言之后,朱瑞松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目标明确,起到了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下一步要根据找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并严格执行。同时要求大家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公司领导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公司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刘国林要求大家,会后要结合自身查找出来的问题和其他党员提的意见建议,再次梳理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他指出,提出问题不是目的,改进提高才是目的,大家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水平,为公司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郝红玉)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