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证券业首次文化建设评估结果出炉 财达证券荣获B类评级

2021-08-06 10:4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落实《建设证券基金行业文化、防范道德风险工作纲要》工作部署,引导证券公司文化建设有效落实落地,中证协启动“2020年度证券公司文化建设实践评估”。本次评估102家证券公司(按合并口径)参与,主要体现的是证券公司践行“合规、诚信、专业、稳健”行业文化理念的实践。经过各证券公司自评、自评复核、复核结果确认及征求监管部门意见建议等环节,7月3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评估结果为A类公司12家,B类公司22家,合计占比约30%,财达证券获评B类评级。

本次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财达证券领导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尤其是党委工作部、合规管理部的工作人员连续加班加点,归集、打印、整理、分类、扫描2000余页的佐证资料、撰写自查报告、填写工作底稿,按时、保质的完成了报送工作。

此次公司获评B类,彰显了财达证券在党的建设工作、经营管理工作、合规风控工作以及行业文化建设方面的重要成果。下一步,财达证券将进一步完善评估工作,推动“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公司文化“软实力”,将行业文化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也为公司分类评价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