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焦点图

河北港口集团“看党的光辉历程 绘'十四五'发展新篇”主题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线上投票今日启动!

2021-08-02 17:4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白泽豪)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更好地宣传展示河北港口集团在党的领导下,勇挑时代重任,书写精彩华章,特别是党的十八大、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推进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展示国企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河北港口集团联合河北新闻网共同开展“看党的光辉历程,绘‘十四五’发展新篇”主题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今日起,活动正式进入线上投票环节。

河北港口集团全媒体、河北新闻网将进行专题展示,使社会公众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河北港口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果。获奖作品将优先向媒体和各类参展评选活动推荐。

一、投票时间

2021年8月2日18时——8月10日24时

二、规则说明

1.本次评选活动在 “河北港口集团”微信公众号及河北新闻网专题页面设置投票入口,接受群众投票和监督。 

2.每个参赛作品得票数在 “河北港口集团”微信公众号及河北新闻网专题页面实时同步更新。 

3.投票范围为主办单位公布的摄影作品、视频作品、文学作品、其他作品候选名单。每日每IP/用户摄影作品类可投10票,视频作品类可投5票,文学作品、其他作品类可投1票。 

4.投票系统设有检测机制,恶意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评选资格。

5.评定结果由活动组委会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意见最终确定。

三、投票方法

1.登陆河北新闻网“看党的光辉历程 绘'十四五'发展新篇”主题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专题,在支持的作品下方点击“投TA一票”按钮,按照提示进行投票。

专题链接:https://huodong.wes2.com/hudong/uploadfile/vote/

2.扫描并关注“河北港口集团”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评选投票】进入评选活动页面,在支持的作品下方点击投票按钮,按照提示进行投票。

“河北港口集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四、特别提示

1.在活动投票阶段,为防止恶意刷票行为,主办方将利用网络监测软件对投票过程进行实时监控。

2.系统会对无效投票进行整理,投票截止后,主办方还会组织人工审核,确保投票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