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九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刘喜良为项目部职工讲廉政党课

2021-07-22 16:1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9日,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九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刘喜良到唐山市开平四街棚改项目部为职工讲廉政党课,项目部党员、职工共计11人参加了学习。

在授课过程中,刘喜良通过深刻解读“廉政”的内涵,剖析党的党风廉政建设历史沿革,阐述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随后,组织职工学习廉政党课内容,进一步领会党课精神。

刘喜良结合唐山市开平四街棚改项目部的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唐山市开平四街棚改项目部要不断创新形式,做好廉政学习教育,干部职工要端正思想,切勿见利忘义,严守岗位职责,主动查漏补缺,发现问题追根溯源,确保工程建设廉洁、优质、高效,服务职能做优做强,安全生产扎实有效,把反腐倡廉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践行到实际工作每一个环节,做事公正透明、廉洁高效,做人诚实守信、勇于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切实把唐山开平四街棚改项目建设成省优工程。

项目经理王子洲表示,项目部将以这次党课为新起点,思想上时刻自警、自省,严明纪律,行动上主动担当作为,将领导的讲话精神落实到生产实践中,为项目后续工程打下坚实的基础。(张博)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