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宣钢冶金科技公司党委:加强党员示范引领助力市场开拓增效

2021-07-20 19:1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河钢宣钢冶金科技公司党委扎实开展“对标一流再破冰、效率效益双提升”活动,通过找先进、树典型、立标杆、造氛围,加强党员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市场开拓增效。上半年创效金额同比增加15%。

该公司党委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十分钟党报等载体,不断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实干、担当、学习、争先”的良好作风,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创效能力。广泛开展“降本提效先锋赛”“高效生产攻关赛”,积极引导广大党员把关注点、着力点汇聚到对标提升、降本增效上来,党员发挥技术优势,带好头做表率,提升资源配置效率,充分释放技术装备效能,持续改进生产工艺流程,抓生产、提质量,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需求。立足转型实际,成立党员突击队,通过考察、调研积极落实市场、方案、成本、可行性等内容,成功引进车用尿素生产线,为推动车用尿素新产品快速上市,党员带头,发挥传帮带作用,在产品定位、广告包装等方面争相献计献策,组织技术人员进行实操教学,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迅速熟练掌握原料配比、设备操作、工艺流程等。该尿素一经上市,收获客户广泛好评,截至目前销售40余吨。(孙博)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