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宣钢物流公司做好夏季劳动保护工作

2021-07-19 13:2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做好暑期作业现场的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河钢宣钢物流公司不断改善作业环境,做好盛夏酷暑劳动保护工作,预防因高温天气引发的中暑现象。 

该公司要求暑期作业班前会不仅布置当天生产任务、安全防范措施,且要关注职工精神状态,精神状态不佳不允许上岗;生产检修单位根据各月度检修计划和具体情况,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采取轮换作业,增加休息时间、减轻劳动强度等措施既保证检修进度计划完成,又避峰错谷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保障职工职业安全健康;室外作业的乘调岗位根据气象主管部门发布的高温预警信息,调整作业时段,合理安排作业计划,尽量避免正午高温时段外出作业。在此基础上,各班组备好常用的防暑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瓶装水、冰糕等。截至7月份,物流公司无一例中暑事故发生。(李红梅)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