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财达证券与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17 15:5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白泽豪)7月15日下午,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据介绍,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建立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谋求产业振兴,推动佳木斯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明表示,财达证券将尽快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见效,为全面提升佳电股份的核心竞争力,显著提高社会经济效益,发挥证券公司的作用。财达证券将秉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初衷,发挥金融专业的优势,在推动佳木斯区域特色化经济发展、产业升级、企业转型、资本融资等方面有作为、有担当、有成效。

哈尔滨电气集团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清勇表示,感谢佳木斯市委、市政府为双方深入合作搭建平台,资本的助力将支持企业二次腾飞,期待与财达证券建立长期、深入、互惠、共赢的合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佳电股份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持续为佳木斯工业发展贡献电机力量。

据了解,佳木斯电机股份公司隶属于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是党中央管理的 51 家国有主要骨干企业。佳木斯电机股份公司延续80多年生产电机的历史,是大中型、特种电机的创始厂和主导厂,是国家第一个获得核级电机设计、 制造许可证企业, 先后获得国家标准化一级企业、国家一级计量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