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国控组织参观“河北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

2021-07-15 14:2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国资委-详细页国资要闻

7月10日,河北国控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英雄的土地辉煌的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洲,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赵振兵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革命先驱李大钊塑像、巨幅油画《进京赶考》、李保国生前剪枝用的剪刀和锯子、驻村干部的扶贫日记、百米手绘长卷《燕赵红色图景志》、我省医护人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请战书……在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前,大家不时驻足凝视、认真聆听讲解,深刻体会着100年来河北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燕赵儿女走过的奋斗历程、取得的光辉业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

此次参观活动,是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进一步深化,是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升华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的重要举措。通过参观,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继承百年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实干担当,砥砺奋进,谱写国控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白泽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