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河北建工科技公司党支部开展“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7 08:4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国资委-详细页党史学<span class="sensitiveWord"><span class="sensitiveWord">习</span></span>教育

为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热情,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7月2日下午,河北建工科技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进行了红色观影活动,全体员工集体观看了电影《1921》。电影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热血青年,突破国内外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在上海和嘉兴共聚,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大家观影后表示,影片堪称一堂活的党史教育课,通过观影,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一定会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积极作为,努力奋斗。

之后,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我心向党”系列活动中诵读和红歌作品的集中展播和评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集团党委号召,在全体干部职工群众中广泛开展了以党史教育诵读、“百年党史我来讲”和唱红歌活动为主要内容的“我心向党”系列活动。此次集中展播的作品中,大家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充分展现了公司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启新程,谱写新篇章的信心与决心。

最后,对公司党支部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号召支部全体党员以他们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公司的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