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华北医疗邢台总医院党史学习教育走进革命圣地狼牙山

2021-07-06 14:0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3日,华北医疗邢台总医院在党委书记吴占勇的带领下,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志玲,院长助理史慧星及基层各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预备党员等一行90余人,赴狼牙山革命圣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吴占勇强调,要学习“狼牙山五壮士”英雄事迹,在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友谊,克服困难,提升内涵,要积极发挥先锋作用,主动创新性开展工作,杜绝等靠要的想法,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凝心聚力,把医院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全力打造患者满意职工幸福的医院。

大家参观了狼牙山五壮士陈列馆,瞻仰了纪念碑和铜像,重温了发生在狼牙山上荡气回肠的英雄事迹,大家无不被五勇士舍生取义的壮举所感动,追寻先辈足迹,聆听党的故事,用心感知我党的一路艰辛和新中国的来之不易。

在五位勇士的铜像前,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途中,还设立了党史答题、唱红歌等环节,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党史知识。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走进革命圣地狼牙山之行,让参加活动的每个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把在红色学习之旅汲取的精神营养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梁翠芬)


责任编辑:郭子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