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工程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2021-07-05 09: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示工程人对党忠诚、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6月30日下午,邢矿集团工程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课”、“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系列活动,该公司干部职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一场“走心”又“入心”的红色党课。在活动开始前,型矿集团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卞彤以党史+红色经典音乐为主要内容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赓续党的优良传统,随后对一年来取得的成果和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动员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持做好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党史学习教育、建党一百周年特色活动、人才培养、新闻宣传、纪律作风整顿等各项工作,坚定完成全年目标的决心和信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恢弘篇章。大家纷纷表示,党课内容生动,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将主动担当作为,投入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中。

一场催人奋进的表彰大会。文艺汇演前,工程公司总会计师宋世魁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该公司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一面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模范就是一座丰碑,获奖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不断锐意进取、比拼争先,以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文艺汇演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共有11个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相声、情景剧等多个方面。汇演在动人心魄的开场舞《盛世中国》中拉开帷幕,震撼开场,节目依次展开演出,《咱们工人有力量》红歌演唱、《我们的新时代》诗朗诵、《我要学党史》相声、《破晓的曙光》情景剧、《夸夸咱的党》三句半、重温入党誓词……扣人心弦的歌曲,振奋人心的朗诵,青春洋溢的舞蹈,真情演绎的情景剧等一幕幕精彩的演出带领现场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时代的乐章里唱响奋进新征程的赤诚与豪迈,饱含着对祖国和新时代的赞美!诠释着公司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节目表演期间,该公司还特别增设了现场抽奖环节,台下观众、线上观众互动热烈,让现场的气氛再一次升华,文艺汇演在《我们走在大路上》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百年华诞、百年征程、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新征程即将开启,工程公司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拓进取谋发展,与时俱进创辉煌,以崭新的形象,奋发的风貌,高昂的斗志,开拓美好明天,为邢矿集团建设“行业领先、国内一流”现代矿业集团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献礼。(顾景龙 翟嘉宁)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