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河北建工省四建公司领导为设计院、九分公司讲“七一”专题党课

2021-07-05 10:0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8日,河北建工省四建公司总工程师高任清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发扬改革创新精神,深化公司管理改革和创新”为题,为设计院和九分公司上了一堂生动的“七一”专题党课。设计院全体党员、九分公司机关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学习。

党课上,高任清用大量数据和生动事例,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从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文化创新、不断完善体制机制等方面展开授课。结合设计院实际,他要求,设计院要全面贯彻公司对设计院加快发展步伐的总体要求,加快技术创新和革新,要把BIM平台做起来,要多获取省部级成果奖,让创新的种子开花结果。结合九分公司工作,他要求,九分公司要结合当前形势,创新思路,精细管理,在施工方法和管理上多下功夫,打造优质、精品工程,确保九分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高任清强调,要继承和弘扬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团结一致、拼搏奋斗,以更辉煌的业绩为企业增光添彩,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刘丽云、张博)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