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迎难而上勇担当 挖潜增效双提升

2021-06-28 08: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以党史学习教育促重点工作落实,聚焦担当作为,强化对标对表,统筹抓好绿色转型、市场开拓、工程建设、服务提升等各项工作,全方位提质增效,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史力行办实事,聚焦民生解难题。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党委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课堂,常态化开展“心系百姓冷暖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到往年暖气不热的管网末端、老旧小区等“边角薄弱”用户中去,倾听用户意见和建议,结合“冬病夏治”、空置房退费、采暖补贴发放、“一管到户”等工作,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供热难事、实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深化改革增活力,提质增效促发展。该公司加大热费回收力度及空置房核查力度,制定清收及考核方案,分析欠费成因,逐户上门催缴,提高热费回收率,确保颗粒归仓。制定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方案和“服务提升年”专项实施方案,在管理提升上下功夫,不断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提质增效全面升级。

目标不变加力度,项目建设加速跑。该公司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补平域内,开拓域外”的思路,大力开拓供热市场,在已有分布式项目上创精品,快速推进综合能源项目,分别在空气源热泵、碳纤维、土壤源等新技术上开展实践,提升资源配置能力,紧盯县市省光伏指标申报情况,推动项目加快落地。积极应对热源侧结构变化,制定并完善中继能源站建成后运营模式。全力推进在建项目建设,扎实开展“两改”“检修”工作,进一步优化管网结构,提升供热可靠性。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该公司将瞄准目标不放松,以逢旗必扛、逢先必争的担当精神,妥善应对热源结构变化、供热标准提高等带来的严峻挑战,全面推进“生产精细化、管理精益化、设备智能化、服务贴心化”水平,以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武彬)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