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中国化学重机公司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5 17:4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磊)6月23日,中国化学重机公司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92岁的吴秋根、84岁的张凤华、80岁的刘亚华、79岁的王华山和邱玉森、76岁的杨世清、75岁的齐万昌等7名老党员代表参加了纪念章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现场,中国化学重机公司党委主要领导分别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献上鲜花。随后,老党员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他们追忆起了五六十年前的入党初心,畅谈起了新中国成立前后亲历的的艰苦岁月,讲述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决心,回顾了企业厚重的发展历史,展现了义无反顾建设祖国的担当,他们不停赞叹着祖国今日巨大的发展成就,尽情抒发着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中国化学重机公司党委主要领导代表公司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老同志们为党和国家、为重机公司各项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议指出,回顾公司沧桑巨变的历史进程,我们由衷地感谢30名老党员50年如一日立足本职、拼搏奉献,用最美的青春年华,耗费了毕生的心血精力,默默无闻地为党工作。每一位老党员都是一本生动鲜活的“教科书”,他们一心向党、不忘初心,经历了艰难困苦的重重考验,走过了惊心难忘的峥嵘岁月,为公司改革、发展、稳定付出了热血、作出了牺牲。这样的思想境界、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值得我们认真学习传承,不断延续光大。

会议号召中国化学重机公司广大党员向老党员学习,扎实推动重机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议强调,广大党员要向老党员对标看齐,高举旗帜,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自觉接受党内政治生活淬炼。要学习老党员“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广大党员要厚植“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人民情怀,端正“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认识,用心用情走好党的群众路线,倾听群众的真心话,解决群众的揪心事,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学习老党员“以身示范敢为先”的担当魄力。广大党员要全面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力发扬老党员勇当先锋的奉献意识、敢打头阵的牺牲精神,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大潮中担当作为、勇搏激流、乘风破浪,引领广大干部群众奋力谱写重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孔思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