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邢台总医院:致敬“光荣在党50年”

2021-06-25 15:1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6日-23日,邢台总医院党委书记吴占勇、副院长张成军先后前往党龄超过50年的离休老党员杨维生、刘正林家中,亲自为老党员送去纪念章,并代表院党委向老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离休干部杨维生同志现年91岁,党龄已有71年;92岁高龄的刘正林同志党龄70年,是一名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的退役军人老党员。这些老同志始终保持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和奋斗精神,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时期在不同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院领导与老党员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人家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并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示年轻一辈将以他们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光荣传统,让薪火相传。

吴占勇强调,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栉风沐雨、披荆斩棘,操劳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如今医院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全体党员干部要永远铭记老一辈总院人的辛勤付出和历史功绩,努力学习前辈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德,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干部保重身体、珍惜荣誉,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发展,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宣传宣讲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作风。强调院党群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关心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努力为他们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刘伟芳 梁翠芬)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