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钛产业发展学术报告交流会在河钢承钢召开

2021-06-25 15:0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2日-23日,河北省钒钛产业技术研究院主办的钛产业发展学术报告交流会在河钢承钢召开。特邀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钛锆铪分会领导和专家,就深入研究钒钛产业协同发展进行研讨,承德市、双滦区相关领导及河钢承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河北省、承德市十四五规划部署,找准定位,推进钒钛新材料及制品产业,以绿色化、高端化、智能化为方向,建设国家钒钛产业链现代化示范基地,为做大做强“3+3”主导产业做贡献。

会议中,与会专家分析研判了当前国内、国际钛产业发展形势,对钛合金生产工艺现状、钛产业应用领域、钛板生产轧制过程以及钛合金废料利用等全方位进行研讨,系统展望了中国钛工业的发展前景,并对承德地区钛资源利用及公司钛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交流会上,国内钛合金应用领域权威人士、学术专家、科研人员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对钒钛产业协同发展、布局钒钛产品高端化和产业链延伸提出指导性意见,科学布局钒钛产品高端化和产业链延伸,推进钒钛新材料产业发展。(田海霞 赵备备)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