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河钢数字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学习活动

2021-06-25 10:2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6月17日,河钢数字党委根据各支部所在区域特点和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学习活动,在不同的地点传承同样的红色基因。

公司驻石家庄的钢铁大数据党支部、产业互联网党支部、技术战略党支部和综合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西柏坡革命圣地开展了“重走赶考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学习活动,引领党员在追寻革命足迹、回顾光辉历史的过程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努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在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公司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学习革命先烈的决心、坚守为党为民的初心、奋发干事创业的恒心,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的内生力量。

公司衡水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部分业务骨干到安平县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学习活动,重温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汲取“敢为人先、勇于奉献”的智慧和力量。

党员们认真参观了馆内陈列的老一辈革命家的照片、信件、书籍、生活用品等珍贵文物,深入学习和感受着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和河北省第一个中共县委的诞生、发展和成熟的艰苦历程。

在主题学习活动中,公司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西柏坡精神和台城精神,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新征程中接续奋斗、开拓创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为集团数字化转型和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宁 魏慧贤)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