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峰峰总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4 16:1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了解革命先辈奋斗历史,感受信仰的力量,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峰峰总医院后勤党支部、薛村矿医院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自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后勤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从加强支部班子成员教育入手,注重调动全体党员的参与热情,及时召开支委会,结合“三会一课”制定学习方案,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党员学习日活动。每周四为党员学习日,支委和党小组长轮流讲党史、颂党恩,学习党的一大到十九大、抗日英雄事迹等内容。坚持实践同步推进,把学党史办实事党建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真正做到在实践中学,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

薛村矿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伯延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瞻仰了周恩来在伯延镇4个昼夜调研期间的记录和历史资料,参观了大量的图片、史料、实物和再现场景等。参观活动的党员们表示,通过参观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将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本领,树立清廉行医风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贴心的服务,为峰峰总医院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薛村矿医院党支部利用每周党员学习日组织党员讲好党史故事,回顾党带领人民走过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用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鼓舞士气、激励自己,不断升华思想境界,传承红色基因、接过革命薪火,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干得更好。(江永军、索鹏杰)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