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石家庄华药医院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6-24 16:0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6月22日下午,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石家庄华药医院党总支在一楼健康教育室召开“迎百年华诞·谱崭新乐章·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院长米粮川出席会议并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党群办主任孟超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院长助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在贾佳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如号角一般,激发党员队伍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目标而奋勇前行!

会上,由副院长王广泽宣读了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石家庄华药医院党总支《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随后进行了表彰。第二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王春梅等4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原颢等12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米粮川同志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党的百年华诞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也代表院党总支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院广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希望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恪尽职守、夙夜奉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不日新者必日退”的劲头和“宝剑锋从磨砺出”的作风,紧紧围绕工作重心,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表彰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院长米粮川以《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 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为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生动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探索出符合中国国情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道路;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勇于革故鼎新、改天换地,高度重视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深入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与百年求索、百年奋斗的内在关系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顽强拼搏、接续奋斗,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让世界刮目相看的“中国奇迹”的历史必然。

米粮川同志的精彩讲解吸引着大家全神贯注地聆听,引导全体党员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丰富的营养、智慧和开拓前进的力量;号召全院职工,充分运用专业技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打造医院核心竞争力,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李娅)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