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北建工集团园林公司到省四建公司设计院参观交流

2021-06-21 17:2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6日,河北建工集团园林公司董事长葛玉宾、园林公司设计院院长贾影赛、园林公司设计院一所所长闫现程一行到省四建公司设计院参观交流,省四建公司设计院院长李莉、院班子寇峤岚、刘宇、马克清、景观室主任翟盼盼参加交流。

李莉带领葛玉宾一行参观了省四建公司设计院的办公区域,介绍了省四建设计院的发展历程、荣誉、业绩、团队活动。在南二楼大设计室,葛玉宾一行对各个造型不同的大窗口产生了浓厚兴趣,李莉介绍了这些大窗口是充分考虑到采光和通风问题而由设计院自己设计出来的,既有艺术感又兼具实用性,具有浓厚的人文气息。葛玉宾表示省四建设计院的办公设施、办公空间超出了想象,设计室的布置十分灵动,既利于设计师之间的沟通也能让他们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使设计作品更有活力和魅力。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双方分别从组织架构、人才培养、新技术应用、项目合作、文化共建这几方面着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葛玉宾表示,省四建公司设计院发展速度快、成绩亮眼,尤其在人才培养、EPC项目承接方面,集团园林公司要多方面取经,要把省四建公司设计院的好做法带回去,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交流加强后续的项目合作。李莉表示,集团园林公司资质拓展快,获得奖项多,新技术应用强,省四建设计院将不断加强学习,取长补短,后续将与集团园林公司加强项目合作,互惠共赢。(刘丽云)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