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党员助力创城 喜迎建党百年

2021-06-19 16: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彬)创建文明城,奉献枝叶情。6月19日,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党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15名党员,积极参与非机动车停放秩序专项整治和城区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助力石家庄市文明城市创建,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党员们有序引导市民定点、定向停放非机动车;规范摆放重点区域非机动车停放位置;向市民发放“文明骑行规范停车”倡议书,号召大家参与到文明活动中来,共同做文明的骑行者、文明的停放者、文明的宣传者。

此次活动是该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党员干部讲政治、比奉献、勇担当,克服困难,积极投入到任务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用供热人的‘辛苦指数’换取百姓的‘幸福指数’”的理念,以活动成效践行初心使命,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彰显央企责任担当,为建设美丽幸福石家庄贡献华电力量。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