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威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城区卫生清扫活动

2021-06-18 14:3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威县税务局组织志愿者在中华大街中段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手持扫把、铁锹等清扫工具对中华大街中段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同时拔掉了路边杂草以及乱贴性广告。志愿者的热情和干劲十足的样子,充分展示了税务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清扫过的路段干干净净,焕然一新。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传递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文明理念,还为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魏轩)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