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集团营销系统6家区域公司全面开展工作

2021-06-16 16:4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领菊)全面开展业务!6月10日,河钢集团营销系统6家区域公司人员全部到位,并已全面开展合同组织、客户开发维护等业务工作。河钢集团“营销中心+区域公司”一体化营销的业务模式全面运行。

该模式将推动河钢集团更贴近市场,更高效对接和服务客户,特别是通过对上下游资源、平台搭建、配送加工能力等河钢集团统一平台资源的集中整合与整体协同,在全面满足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持续优化客户管理和客户应用体验,提升客户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与客户合作共赢。

为建立集中统一、快速响应市场变化、运行高效的营销体制,河钢集团在现有营销体系基础上,撤销河钢销售各专业公司设置,整合集团及各子公司销售组织及渠道资源,逐步设立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部和山东等6个区域公司。其中,华北公司、华东公司已于今年一季度开始运行,在市场和客户对接、业务切换、制度及流程建立等方面积极探索,也为后续其他区域公司快速跟进开展工作提供了借鉴。

区域公司的设立是河钢集团营销机制变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河钢集团产品在各区域内的唯一销售主体,区域公司将借助河钢集团统一的资源平台渠道,充分发挥区域公司更贴近市场、更贴近客户的优势,在运行效率、服务能力、协同能力、活力激发等方面继续创新突破,联手产线共同推动河钢集团营销水平、产品结构、客户档次快速升级,全方位提升客户的应用体验和满意度,在区域主市场打造河钢集团的窗口形象和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