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河北大学与石家庄水盼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同节水管理合作签约仪式

2021-06-16 16:3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6日,河北大学与石家庄水盼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同节水管理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会见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省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侯俊山,省教育厅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事务和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助理申建国,石家庄水盼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亮,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河北大学副校长李金善,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建民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徐建民主持。

侯俊山充分肯定了河北大学节水、节能工作,介绍了河北省公共机构创新型合同节水管理模式的特点和推广应用情况。他指出,实行合同节水管理模式是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提高全省公共机构尤其是高校的用水效率,实现公共机构节约用水和提升管理水平的双重目的。他表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会同省教育厅、省水利厅进一步深入开展创新型合同节水管理模式的推广应用,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贡献。

徐建民介绍了河北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成就,重点介绍了能源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节约型校园建设,从技术改造、能源管理和建设方面采取了行之有效的举措,取得了良好成效。合同节水管理合作项目签约契合国家水利工作方针,对推进学校能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作用。希望政府部门大力支持,校企双方精诚合作,共同推进各项合作举措取得实质性进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赵亮表示,作为中国城市建筑节水管理领域的重要推动者,水盼科技将以最新的技术、高水平的管理加强与河北大学在合同节水管理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

李金善与赵亮分别代表河北大学和石家庄水盼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河北大学合同节水管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河北大学五四路校区、七一路校区和裕华路校区男生学生公寓卫生间换装纳米免冲水小便器,进一步推进节水型、节约型校园建设。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