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招标集团为考生提供爱心停车位

2021-06-11 10:3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 通讯员张娜)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考期间,河北招标集团推出为考生留车位、为家长提供饮水等服务,累计为30余辆送考车提供了停车服务,为百余名考生家长提供了饮水和休息场所。

高考前,作为紧邻石家庄高考考点41中的国有企业,河北招标集团发出为考生留车位、提供饮水服务、参与送考等倡议。活动得到该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响应。6月7日一早,河北招标集团就在大门口贴出“送考车辆可在门前临时停放 内有热水提供”,同时承担起车辆引导工作,增加早晚迎送和疏导人员,保障单位周围道路畅通无阻,为送考车辆节省时间。

虽然41中考点门前的工农路道路不宽,但因为河北招标集团门前及内部停车场的开放,很大程度上缓解了41中考点的停车压力。一位六中的考生家长感谢说,之前就听说这块没有停车场,一直很担心停车问题,没想到今天顺利把车停到了河北招标集团院内,让孩子只需要步行十几米就到了考点,真是太方便了。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北招标集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开展“问计职工,解决当务之急”“开展解忧暖心、强化权益保障”“松绑减负,激发创业活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办好自己的事”等行动,干部职工服务意识及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